学院聚焦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2017-09-06 00:00   交通工程学院

9月3日晚20点,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雄、学工组辅导员周笑、余晟鹏分别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到学生宿舍走访,重点检查学生到校情况和同学们开学准备情况。

大家在走访过程中仔细倾听了同学们的寒假趣闻轶事,了解了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寝室卫生状况,并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因9月4日将开始正式上课,老师们还关心地询问同学们是否已知道上课安排?是否领到课本?得到同学们肯定的答复后,也不忘提醒同学们第二天上课不要迟到。

同时,老师们还强调宿舍的同学要认真遵守学生宿舍有关规定,抓好宿舍内务建设,严格用电管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走访,熊雄副书记和周笑、余晟鹏老师将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检查了一遍,交通工程学院绝大部分同学都已按时回校,未返校同学都已取得联系,未发现失联等异常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