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理学院召开 “迎评促建,从我做起”动员大会
2017-11-02 00:00  

为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理学院于10月30日晚在理学楼402召开了“迎评促建,从我做起”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芦丽君教授、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团学会干部、班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图片3.jpg

芦丽君副书记首先作了“全力以赴、齐抓共管、努力作好迎评促建工作”的动员报告。

图片4.jpg

她指出评建对于我校来讲是一件大事,是我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表示评估与大家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校兴我荣,要正确认识评估的目的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以身作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

图片5.jpg

会上学工办主任张荣强老师作了关于《“创建优良学风、你我争当先锋”学风建设月活动》以及《“注重养成教育、创建文明社区”寝室整顿月活动》的动员和具体工作安排,并要求各个班级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认真组织本班同学学习领悟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方案中的具体工作安排,做好“学风建设月”、“ 寝室整顿月”的宣传动员,力争每名同学都能严格按照教学常规要求,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讲究文明礼貌,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从每天日常生活学习的每个细节做起,展现理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工办曾瑶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工作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严肃学生学习纪律的有关规定》等相关学校文件,并要求各班认真组织本班同学认真学习2个文件精神,集中学习《湖南工业大学章程》、《评估手册》等重要内容,并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班会记录和集中学习记录。

图片6.jpg

最后,芦丽君副书记再次强调评估是对我校办学水平的考验,也是对我校办学成果的一次检阅,直接关系到我校的生存与发展,是我校的的头等大事。与会人员一定要以学校文件精神为指导,落实学院此次会议具体工作部署,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我校在审核评估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