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包材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议
2017-11-02 00:00  

10月29日,包材学院在包印楼成长辅导室开展关于“学风建设月行评工作”的会议,将“创优良学风,建和谐校园”传达到我院的每个工作部门。学工办主任何欣、辅导员白海龙以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图片10.jpg

何欣老师对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明确了迎评的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其中包括:一.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的检查:通过宿舍检查评分,推选优秀寝室和文明宿舍。二.写给新生的一封信:从自我学习的角度出发,写下大学生活的自我规划、要求与希望;从学校的角度思考,提出对新生的期盼,对心理、知识等方面的要求。三.通过各项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学风建设月方案。四.推进学院各班评选优秀家书活动。五.提出无手机课堂活动方案以及无手机课堂优秀班级的评选。六.创建宿舍型学习团队,通过树典型、传优良、以点带面的方式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杜绝外卖。七.制定校园文化普查值班安排表

.公众号上推送青马工程实施的相关方案。强调要通过迎评工作,促使管理干部把评估的要求内化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上,让师生们感受到各个工作部门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努力创建优良学风,建设和谐校园。

会后,学工办主任何欣、辅导员童宇杰下寝检查,对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做了充足的了解,并对学生意见进行采集。

图片1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