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机械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文明宿舍创建月动员大会
2017-11-02 00:00  

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月、文明寝室创建月动员大会于10月27日下午在机械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祯茹,辅导员童金城、邓星星、刘翔以及各班长学习委员出席了会议。

图片22.jpg

在学风建设议题上,王祯茹依据学院最新出台的《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条例》对同学们的学习做出了要求其内容包括:学生在公共场所的着装、请假与旷课的问题、上课玩手机的问题以及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等问题。特别强调了有关学生在课堂上玩手机的问题学院将在课堂上统一使用手机袋,在上课前将学生的手机收集于一处,以防止学生在课堂上因手机而干扰学习。

图片23.jpg

对于寝室纪律王祯茹表示,学院将安排学工老师与团学会干部在周日下午4点对各个寝室进行定期的检查。对违反学校有关条例的寝室予以相应的处分。

图片24.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