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双创”学工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7-11-02 00:00  

10月2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双创”学工动员会在文新楼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学工办主任王乾以及辅导员肖靓莎、刘莎、张婷参加了会议。

图片25.jpg

会议主要进行了6项。首先是关于《湖南工业大学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方案》的讨论;会议第二项是关于《2017年湖南工业大学“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的讨论;会议第三项是对《关于进一步严肃学生学习纪律的有关规定》的讨论;会议第四项是关于《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工作实施方法》的学习;会议第五项是关于《文新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讨论;会议第六项是对《关于坚决抵制校园非法网络借贷行为的倡议书》的工作安排

国秀琴指出,本次学工会议的召开让学工成员看到了文学与新闻学院建设工作中还需加强和改善的地方,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也为学工会议之后的学风建设月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