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经贸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与动员大会
2017-11-02 00:00  

1029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学风创建月文明宿舍创建月动员大会”在经贸楼513会议室举行,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翼,党委副书记张伟,学工办主任陈家驹出席了会议,全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27.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学生党员动员大会,李晓翼对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党员同学能够在此次学风创建月及文明宿舍创建月中发挥积极带头的作用,能够坐做好自己的同时,带动身边的班级同学、室友,给予积极正面的影响,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

图片28.jpg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学生干部动员大会中,张伟书记对全体团学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干部寄予了期望,鼓励大家要有学院主人翁意识,能够认真负责地组织好此次活动,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创建最佳的学风及寝室环境来迎接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图片29.jpg

陈家驹老逐项解读了此次创建月中学院的各项安排,要求同学们结合自己班级的实际情况做好本班的学风创建以及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