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及文明宿舍建设动员大会
2017-11-02 00:00  

为促进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创建干净、整洁、安全、稳定、舒适、温馨、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10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公共楼105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及文明宿舍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林、学工办主任王昱、辅导员唐菽蔚出席大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团学会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唐逸恬主持

图片30.jpg

李燕林在讲话中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了学院目前学风建设工作的不足。他结合学院学生学习的现状,要求全体同学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明确自己的目标,以及前进的方向。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充分起好带头作用。

图片31.jpg

学工办主任王昱进行了工作部署,说明了关于处分以及撤销处分的有关事项和流程,再次强调了对课堂纪律和宿舍卫生的要求,表示学院将大力推行无手机课堂以及建立良好的课桌文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以及文明宿舍建设活动当中,将活动内容宣传至学院每一个学生。

图片32.jpg

会后,各学生班级召开了学风建设及宿舍整顿主题班会。

图片33.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