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首届亚辉龙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17-12-20 00:00  

12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首届亚辉龙奖学金颁奖典礼。副校长罗定提、亚辉龙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誉会长刘太刚出席,该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学院负责人作了亚辉龙奖学金评审结果报告,并详细通报了奖学金评选过程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太刚宣读了首届亚辉龙奖学金获奖名单,其中在校24名本科生获得升华奖和励志奖,在校硕士研究生共3人获得优秀研究生生源奖,奖励总金额达7万元。

升华一等奖学金荣获者江旭同学作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亚辉龙公司的感激,表示将心存感恩,不负众望,奋勇向前,继续书写自己人生的精彩篇章。

罗定提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获奖学生从亚辉龙奖学金背后所传递的奉献精神、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中吸取力量,再接再厉,刻苦钻研,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据悉,亚辉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签订协议设置30万亚辉龙奖学金,共分三大类:升华奖、励志奖、优秀生源奖,以激励表彰求学上进的优秀学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