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特色成长辅导室交流活动
2016-10-27 00:00 蔡海燕 向楷雄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全面建设,拓宽工作思路,增进与兄弟学院间的经验交流。1018日,我院邀请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学工办一行20余人在冶金楼513举行成长辅导室交流活动,学生工作处王志强副处长莅临指导。111.jpg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对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学工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陶冶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基础建设、机构设置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谭珊琦老师作了题为浅谈成长辅导室的专题发言,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刘利民书记、商学院傅丽华书记分别就各自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分享。全体辅导员也就各自在成长辅导室的场所设计、团队招募、队伍建设和管理制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学生工作处王志强处长进行了总结并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决心把特色成长辅导室建成规范工作程序、提升科学管理水平,提高辅导员业务素质、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的平台,更加规范学生工作。同时,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陶冶特色成长辅导室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会更好的服务学生,为学生解决更多的困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