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6-11-19 00:00  

1017日晚630,由文新学院团总支主办,文新学院团学会女生部承办的文新学院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湖南工业大学二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展。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医院院长、主任医师肖春香为大家讲授女性健康知识。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老师、团总支书记尹丽艳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文新学院16级大一全体女生和部分男生以及大二大三女生。

讲座开始,肖院长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生理问题及如何在青春期、婚前、未生育时期的保健方法,让女生能更正确地保护自己,预防女性疾病。此外,肖院长还强调了近年来突发率极高的一些疾病的预防措施,教授同学们发现这些疾病征兆的方法。随后,肖院长还特别向女生们普及计划生育技术和节育科学知识等。接着,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向肖院长提问,肖院长也都一一地做了详细的解答。

文新学院举办本次讲座,旨在让女生们能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熟识女性健康知识的前提下,更懂得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