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机械学院举行学生安全知识讲座
2017-03-29 00:00  

为增强同学们校园安全意识,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327号晚,校保卫处李永清处长在机械楼206会议室为机械学院学生干部作了题为“以案说法”的学生安全知识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片3.jpg

李处长通过发生在大学生中的“治安”、“传销”、“校园贷”等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安全知识,以法律知识剖析发生案例的成因和危害,使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校园中仍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同学们纷纷表示懂得了如何应对危机及如何在危险中采取相应的措施保护自己。历时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图片4.jpg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友良要求同学们首先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其次,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理性消费,不攀比,把主要精力引领到学习上来,多参加有益的文体活动。最后,各班要召开安全知识主题班会,在全院同学中普及安全知识,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机械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