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商学院:以学霸的姿态,迎“五四”青年节——工管1402班开展 “学霸日” 活动
2017-05-08 00:00  

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班主任王欢芳老师的指导下,商学院工管1402班于2017年5月3日全天开展了充满书香韵味的“学霸日”班级活动。

上午全班同学齐聚公共楼教室,凝集心神,认真听讲。午休时间过后,在图书馆五楼北区进行 “禁聊禁手机”式集中自主学习。通过广泛阅读的方式,纪念“五四”爱国运动。

未标题-1.jpg

下午六点班级聚餐,同学们齐聚公共楼教室,进行交流分享。包括“五四”精神之我见、大学生活之回顾、学霸素质之养成等内容思维的碰撞下情感的交融间,同学们提升的是认知,凝聚的是情谊。

一次别开生面的五四青年节之旅,一场时光荏苒的青春“学霸日”之约。于参与者,端正青年姿态,培养勤学作风,提升思维认知;于组织者,锻炼组织能力,增进同学情谊,打造奋进集体。

未标题-1.jpg

为邀请同学们参与本活动,班委拟出学霸的名义”活动邀请函。内容如下:

邀请函

丁酉梅月,文曲临湘;学霸之名,班级之邀

潇湘雨淅,浸润书香;汲取的不止是知识。

玉盘珍馐,举觞相庆;犒劳的不止是自己。

秉烛夜语,仰望星辰;畅谈的不止是当下。

在此我以学霸的姿态承诺:

不缺勤不迟到不早退

朝夕勤勉携克勤克俭

拒绝手机做回你自己

“学霸日”班级活动,让我们遇见全新的自己!

供稿:钱柳兵 杨雄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