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学生工作研讨会
2018-01-19 00:00 文/纪文婷 图/罗豪 

 

1月1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7学生工作研讨会在土木楼205会议室举行。该学院院长寇广孝教授、党委书记杨晓华教授、党委副书记付华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图片1.jpg

付华介绍了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作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自知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通过本次学生工作研讨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学生工作能发扬成绩、反思不足、力争创新。

随后各辅导员汇报2017年工作情况,根据负责的模块工作,重点介绍了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周跃军以及心健专干肖霄针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和“筑梦青春”特色成长辅导室材料收集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通报。

学院领导对2017年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晓华指出,在接下来的校院二级管理机制考核中,学生工作模块所占比重大,希望全体学工成员能发扬优点,以日常工作为抓手,狠抓学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学院特色。

寇广孝表示接下来学院将出台相关辅导员队伍考核激励机制,他希望学院全体学工人员 “向前走,找弱项”,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永葆本色,不忘初心,改善不足,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