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法学院举行“班级法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4-27 00:00 汪圣杰 

 

426日下午,法学院“法律进校园——班级法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法学楼402教室举行。学工部部长李正军、法学院院长陈雄、党总支书记吴长清、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雄、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友良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颖主持。

图片2.jpg

李正军在讲话时指出,开展班级法务活动是提高大学生法律意识、创建平安校园的创新举措。他指出,班级法务活动是实务工作,开展过程中必须务实,且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丰富宣讲内容,将班级法务活动落到实处。

指导老师姚曙明对活动进行了说明和工作布置,班级法务代表胡小芳在发言时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及决心。活动工作人员宣读了《班级法务条例》以及对接名单。陈雄院长宣布班级法务活动正式启动。受邀嘉宾李正军、黄亚雄、刘友良分别为班级法务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

吴长清做总结发言,他认为,读万卷书对学生而言是基本要求,而行万里路是更深刻的任务,班级法务活动给法学院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实践的机会。他指出,开展班级法务活动很有意义,要通过试点,不断丰富内容、总结经验,最后创立品牌,形成可供推广的创新模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