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工管1402班召开最后一堂主题班会:“你好,大学”
2018-06-06 13:37  

 

 繁花似锦,仲夏五月。53014:3020:00,商学院工商管理1402班在商学院302教室和校外餐馆举行了主题为“你好,大学”的班级毕业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王欢芳老师统筹策划并赞助部分经费,班级委员具体组织执行,全班40位同学全部参加了班会。

班会整体分为七个环节:第一环节,播放大二班级制作的VCR,回顾了大二青涩稚嫩脸庞;接着播放了由班级全体成员新制成的“你好,大学”VCRVCR由十个主题短片组成,分别是:表白曲、恋爱曲、兄弟曲、姐妹曲、搞笑曲、父爱曲、母爱曲、恩师曲、励志曲、爱国曲。回顾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第二环节,班主任王欢芳老师致辞,回顾总结了班级建设的成果,并对每位同学献上最诚挚毕业祝福和未来期许。第三环节,历任班长和团支书发言,总结了在各自职务上心得体会;然后是全体同学逐次上台发言,讲述在班级中获得的温暖。第四环节,由王欢芳老师发起的“十年之约”,每位同学写下自己十年后的展望,书写一场跨度为十年的承诺。第五环节,进行轻松的游戏互动,在愉快嬉笑中再次拉近同学间距离。第六环节,进行严肃的班级宣誓仪式,大家握紧拳头置于胸口,喊出铮铮誓言。第七环节,全班同学在校外进行聚餐,举觞相庆,诉说的却是离愁别绪。

 本次工管1402班班会的成功召开,是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的最后一场班级集体活动。正是通过本次班会互勉互励:极大巩固本班集体意识、合作意识;极大促进班集体向心力、凝聚力;极大增强同学们进入社会的信心与勇气。

 

附录:工管1402班班级誓言

我谨以工管1402的名义在此宣誓:

铭记此刻灼灼脸庞,相行相携相戚相拥;

铭记此刻铮铮誓言,勿忘初心无问西东;

铭记四年匆匆韶光,镌刻于心真情与共。

工管1402是水,流淌,则澎湃东涌;

工管1402是风,拂动,则春意荣荣;

工管1402是松,屹立,则岿然不动。

此生此世,

定不负父母厚望,

不负恩师培养,

不负青春时光;

自勉自律,自信自强!

牢记我奕奕工管1402

牢记我腾腾大商院!

牢记我赫赫湖工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