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书香文新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2018-04-12 11:05 苏鑫龙 


410日下午14: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五食堂篮球场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寒食节之创意美食坊”活动,该学院党委书记阎晋武、副书记国秀琴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出席了活动。

http://wxy.hut.edu.cn/__local/A/24/6D/5DE10E9DA9421BD5A4C634EEFE5_5B92993B_42030.png?e=.png

国书记对本次“寒食节·创意美食坊”活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此次活动意在对传统文化的发扬和对寝室“无违规电器”健康绿色生活的指引,并嘱咐同学们活动期间注意安全。本次比赛每三组为一轮,时长为13分钟。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分工明确,队员们也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造力,制作出了各色各样的美食。主持人还对“寒食节”和寝室安全用电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由参赛选手进行抢答,有效的向大家普及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以及寝室安全用电知识。比赛最后,由评委对参赛选手的食物进行品尝并打分,按评分高低筛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