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03-11 16:27 翁思思 

311日早上七点,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长清,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罗珍出席,学院党员、团学会成员及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在全场师生的肃立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无不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吴长清书记以“奋斗是青春永恒的主题”为题发表讲话。他表示,当代青年要在新时代奋发有为,一要读书修德,并知行合一,付诸实践;二要坚持法治,对宪法法律保持敬畏之心。他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实干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用奋斗拥抱伟大的新时代。

最后,全场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