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1-09-06 18:06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期间各项工作和谋划新学期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92日下午,电气学院学工组在崇慧楼315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窦军伟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首先,窦军伟副书记对4位新入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同时,他希望新入职的同志能尽快熟悉工作,多看多学多做,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辅导员。

学工办主任夏叶文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就学院新学期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做好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心理健康、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工作依然复杂,我们要根据学校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深入开展工作,全面掌握学生动态和健康状况,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各辅导员对分管模块、年级重点工作做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措施。

最后,窦军伟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要求,作为辅导员,一是要加强责任感,守牢守好主阵地,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二是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开拓工作思路,加强学习信息化、网络化学生管理方式;三是辅导员要做好自身发展规划,要有大局观,拓宽工作视野,在学生工作中认真实践,凝练工作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质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