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送爱心物资,育爱校情怀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再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礼包
2022-12-04 21:39  

进一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关爱,与他们共克难关战疫情,12月2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为所有在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发放爱心礼包。院党委书记陈治国、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副院长潘长宁和全体辅导员共计为145名同学发放了爱心物资

在爱心礼包发放过程中,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自强不息、共战疫情的勇气,仔细了解了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怀感恩之心,用勤奋学习来回馈学校和社会;三是要强爱校情怀,担荣校使命把学校、学院的关爱传递到同学们中。

“疫”以来,学院领导一直牵挂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冷暖,面向建档立卡、低保、残疾人子女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到重点资助。再次为贫困学生发放物资,体现了学院始终心系困难学子。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进一步树立“展爱校情怀,担荣校使命”的光荣意识,把爱校情怀融入到未来各项工作与学习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