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赴长沙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2023-03-22 10:48 黄潘哲、何清林 

近日,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辅导员赴长沙理工大学调研学习、我校辅导员与长沙理工大学就青年思政教育、学生工作先进经验与方法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队一行分别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一站式”育人社区。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笠就“一站式”育人社区的社区建设、功能细分、运行成效、特色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调研队就“一站式”育人社区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调研队一行走进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该基地以“立德树人,逐梦报国”为主题,既展现了党领导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也展现了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的成果与特色。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辅导员们较了解了三全育人基地场地设计、场馆布置、素材收集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也上了一堂洗涤心灵的思政课。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了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思路与方法。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促进学生工作改革加速提质,为学生的教育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