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留学生勇夺2017年“醴北人家”山地国际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
2017-05-26 00:00  

5月20日上午,由醴陵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17“醴北人家”首届山地国际马拉松赛完美落幕,来自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尼泊尔、哈萨克斯坦、美国、加拿大等约11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业余生活,使他们尽快的了解和融入中国文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13名留学生参加此次大赛,2名教师和4名志愿者陪同参加了比赛。“醴北人家”赛事组委会对我校参赛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在参赛名额、食宿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并为每名参赛人员赠送精美的纪念品。

最终,我校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露西夺得女子竞技组冠军,成绩排名位列全部参赛选手第七;男子竞技组我校留学生也取得好成绩:梁进德61名、切特曼106名、刘勇114名、何帅191名。我校志愿者佘源、王文雯、彭雪梅、颜义雯在完成志愿服务后,也获得了参赛纪念奖。王小辉 彭雪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