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这个伢子从我校入伍,现在是国防科大的学霸
2017-08-06 00:00   株洲电视法制频道

李喾锋

1994年出生,2012年考入湖南工业大学,同年12月在我校入伍,2014年考入国防科技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学习机械工程专业。

图片1.jpg

2012年

李喾锋考上湖南工业大学,作为一名刚入校的大学生,正是体验丰富的校园生活、汲取知识、接收新鲜事物的时候,可是他却不走寻常路,做了一个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决定,弃笔从戎,成为了一名新兵战士。

图片2.jpg

图片3.jpg

就是这么有个性

军营中

李喾锋在部队中经历了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具有危险性的专业操作,这些是他从未感受过的。一次机会李喾锋参加了军考选拔赛,并以团里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通过考试,成功被国防科大录取。

图片4.jpg

图片5.jpg

部队里也有学霸呀!

在国防科大上学期间,李喾锋凭借良好的体能优势,加入了军校的银河特战队。2015年他随队征战合肥陆院,捧回了最高奖“勇士杯”。在校三年中李喾锋还多次参加了学校举办的 “强军杯”比赛,并拿到好名次。

图片6.jpg

图片7.jpg

不仅是学霸,体能也是杠杠的~~

少年勤学,青年担当,洒下的汗水是青春,埋下的种子叫理想,选择军营,青春无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