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2017-10-27 00:00  

10月26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河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谭益民、韩清波、金继承、王利华、范晓阳、李若梅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副校长金继承主持仪式。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引领着裁判和运动员方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各学院方阵队昂首挺胸,在田径场上向全校师生展示本院的独特魅力与青春活力。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运动员和裁判员致以深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其他选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工作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准确”的态度,严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文明观赛,遵守纪律。大家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和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新时代展现学校新气象,体现新作为。

仪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校长谭益民宣布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男子竞赛项目17项,女子竞赛项目甲组16项,乙组17项。

2018年9月,我校将承办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这将是一次我校展示素质教育成果、体育教育竞技水平、师生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契机;而本届运动会就是我校筹备省第十一届大运会的总动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