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战“疫” | 湖南工大学子有担当(二)
2020-03-05 10:01  

湖南工业大学师生面对疫情当前,秉承了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毅然加入了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大军,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打好防疫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代承轩,中共党员,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研究生

工作地点:河南省周口市经济开发区黄泛区疫情防控卡点

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我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责任为防疫工作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防控期间,我主要配合区干部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登记出入车辆、人员等具体情况,劝导居民减少外出、出门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张佳雨,中共党员,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研究生。

工作地点: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党坝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也有我的身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主动请缨来到疫情防控检查点,按照“两查两问“原则,问清楚过往人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以及他们的旅行史,查身份证、查体温,劝返外地车辆和人员等工作。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生物1801班马梦琪 

志愿服务地点: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

同舟共济,“疫”不容辞。在得到家乡团委征召志愿者参加抗击疫情消息之后,做为一名大学生,我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努力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多日来,我不畏严寒,不惧病毒,坚持出全勤,虽然每天很辛苦,但我能够真正助力家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这使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法学院 法学1903 宋林清

地点:湖南省常德市澧县澧阳街道孟家港社区

商学院信息管理1702 李成政

地点:湖南省双峰县玉盘小区

外国语学院翻译1704班 王静娴

地点:甘肃兰州七里河区西湖街道社区劝导站

 

外国语学院英语1901班 易紫霞

地点: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宋家桥街道关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