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04-27 16:41 学生管理科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

 

永升物业、各位同学: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仍呈多发态势,按照省教育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现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东苑、南苑、西苑、北苑学生宿舍将严格落实值班要求,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生宿舍。

2.确因工作需要,经学工部学生管理科同意后,所有进入宿舍区域人员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及疫苗接种情况,并实名登记。

3.学生宿舍门岗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门禁开放时间为:6:00—23:00,其他时段为"全封闭"管理,如有学生晚归、夜不归寝、翻越围栏进入宿舍等违纪现象,须按照《学生手册》进行处理。

为了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安全,请同学们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相互监督提醒,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辅导员或指导老师。

                                             

 

 

 

  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

                                    20224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