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副校长李若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9 14:54 思想教育科 

 

副校长李若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8日,校长李若梅在崇129报告厅为学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李可染美术学院的师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若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以下简称《决议》,紧密围绕党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各阶段性的历史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五大历史意义、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大方面”的重要成就作了全面地解读

 

李若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我党我国处于重要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最大成就是审议通过了《决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她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望过去,眺望前方,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在学习《决议》相关精神后表示:我们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要在“新关头”把握新的历史背景、要领悟“新决议”的新论述、掌握“新指南”中的新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