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校心健中心召开12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
2021-12-07 10:45 心健中心 

校心健中心召开12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

        2021年12月3日上午8:30分,校心健中心全体老师及各学院心健辅导员参加了在校心健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的12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学工部副部长王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晏磊主持。会上首先由心健中心教师就各自牵头负责的相关工作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指导,与会教师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有效探讨交流。晏磊主任就普查谈话数据信息报送及校院二级考核资料整理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志强副部长传达学习了11月29日教育部召开的全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王志强副部长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特别强调我们要持续培育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让学生更加阳光健康;要持续强化过程管理,做好危机识别、预警工作,确保心理普查全覆盖,实行全天候、一站式预警管理;确保咨询服务规范专业,精准干预学生各类心理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