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3月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
2022-03-04 16:37 心健中心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3月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


新学期伊始,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本次例会于20223月2日上午在崇业楼A栋二楼团体辅导室举行,心健中心全体老师及各学院心健专干参加此次会议,中心主任晏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各位老师根据其所负责的模块工作向各学院心健专干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包括心理危机排查、复学评估、家校医学堂及分诊、高校大学生就医绿色通道、成长辅导室、学生队伍管理等工作。

最后,晏磊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株洲市三医院、湖南省脑科医院及湘雅附二绿色通道转介途径,着重强调本年度工作安排及工作重点,提出近期工作重点在于排查学生心理危机,及时有效开展学生回访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切实维护学生心理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