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我校开展“春风爱抚”资助育人活动
2022-04-17 16:55 资助中心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我校开“春风爱抚”资助育人活动


疫情无情,资助有爱。四月初,我校开展了主题为“春风爱抚”资助育人活动。

    目前,我校共有120余位在校生在疫情期间遇到经济困难,学工部第一时间发放了口罩、方便面、提货券等爱心物资。

    保障经济困难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学校按政策为9位特别困难同学发放助学金2200/人,通过追加校内勤工助学岗67,为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困难补助4.02万元,实现了对受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精准帮扶。

“我是原建档立卡家庭,因经济困难通过在校外做兼职补贴生活费。不想疫情突然反弹,为响应国家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校外兼职工作职能暂停。我原以为日子会过得艰难起来,但学校的临时困难帮扶,对我来说就像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学校以及老师们的关心!”醴陵陶瓷学院廖同学如是说。

据悉,我校在疫情防控升级管理期间,为在校学生共发放口罩52万余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