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湖南工业大学“喜迎党的二十大 资助助航新征程” 资助宣传活动风采展示
2022-10-12 11:20  

湖南工业大学“喜迎党的二十大 资助助航新征程”

资助宣传活动风采展示

为积极响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活动周的通知》湘教通[2022]224号,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资助成效,营造更加浓厚的学生资助工作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组织各学院积极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资助助航新征程”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上好一堂政策宣传课

※收看一场报告会

※宣传一批优秀典型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资助政策宣传周的开展,使国家资助政策声音传递到每位同学身边,确保国家资助政策应知尽知。结合诚实守信、励志成才、扶贫助学等资助典型的宣传,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同时,我校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帮扶,为学生安心读书“保驾护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

2022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