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举行第五届换届表彰大会
2023-10-16 10:15  

10月15日晚上19:00,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五届换届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会主题是“情系社区,薪火相传”,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文利民、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夏叶文、思想教育科副科长谌美林、学生工作部老师肖凡、彭翔、乔治彦诚出席会议,社委会第五届、第六届成员参加会议。

换届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工作部文利民副部长为第五届换届表彰大会致开幕词,他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肯定了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和老师们的协作努力。在展望未来路上,他为我们指明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方向。同时,鼓励新一届社委会成员团结奋进,携手共创辉煌。

随后,第五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主席吴明容做年度工作总结。她对老师的指导和成员不懈努力表示了的感谢,汇报了第五届的重要工作,并向新一届的成员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验。接下来,肖凡老师宣读关于表彰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2022—2023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部门的决定,吴明容同学、谌美林、乔治彦诚、彭翔老师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奖。学生工作部文利民副部长为第五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的干部颁发聘书。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夏叶文主任宣读新一届社委会干部任命名单。

其后,第六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执行主席乔森宇发言。他分享了加入这个部门的心得感受,谈及了责任和担当,鼓励新一届的成员以担当之心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并为本届的社委会提出了工作思路。最后,在学生干部覃业鸿领誓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宣读就职誓词,在整齐洪亮的誓词声音中,大会圆满结束。

泛舟仓海,立马昆仑。在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走上了新的发展阶段。此次换届表彰大会不仅为两届成员搭建了共同交流的平台,还为社委会明晰了发展建设方向。新一届的成员将延续优良传统,秉持服务精神,以创新理念耕耘卓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