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第六届社委会第二次干部会议
2023-10-25 15:26  

第六届社委会第二次干部会议

1024日下午14:00,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下半年第二次全体干部会议在东苑5至6栋二楼连廊2005党团活动室召开。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夏叶文主任,学生工作部肖凡老师出席会议,第六届社委会全体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聚焦学风建设,提升模范意识,争做优秀学生干部。商讨具体工作细则及其他事宜。

会议首先由执行主席乔森宇进行工作安排,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发言,总结各部门近期完成的工作,并规划后续任务

 

 

 

   肖凡老师指出督办查寝工作认真负责但是仍然存在问题,在各部门的合作上应着重注意时效性及工作对接细节问题,强调各部门互相配合,发挥好团队力量。部门要积极进行干事培训,加快人才培养,促进交流,用创新性思维来促进社委会的发展。同时各干部须以身作则,为新一届干事起好带头作用。


 

随后,各干部就目前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对社委会的建设意见,进行自由探讨。参会干部提出了一些问题,如查寝时有班级集体实习、“牛皮癣”铲除工作范围及卫生工具借用等等,与会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对此进行了积极解答。

最后,夏叶文主任作会议总结时强调,社委会学生组织发展呈上升趋势,我们需在此基础上发挥所长,在社委会的舞台上大展拳脚,互相成就,共同进步。部门分工明确,更好进行团队协作,朝着共同目标前进,在团队中完善自己。同时要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更好地创造自身价值,迎接挑战,奋力进取。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开展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鞭策了各位干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在校风、学风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