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11月份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2023-11-04 11:11  

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11月份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11月3日,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11月份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崇德楼109-1办公室召开。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彭翔老师、新生兼职辅导员李小碗老师、姜姗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彭翔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兼职辅导员李小婉老师、姜姗老师,使新的指导老师和主席团成员双方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简要汇报。研讨环节中彭翔老师总结了上周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吸取经验教训,优化工作方式,部门内要制定具有普遍适用性的考核制度,初步形成干事培训体系,优化培训流程,在后续时间里不断补充、完善。同时,对物业考核的拍照工作进行商讨并做出了调整,对各个苑区党团活动室进行清理打扫、清点桌椅、按需调配、贴牌布置等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督促制定党团活动室的管理与借用制度。

 

 

 

本次会议对一见心,宿说美好”寝室文化节相关工作作出统筹安排:“树学风,争先优”优秀学风寝室评选活动由主席团成员蒋珍香负责,初赛以学院评选,决赛以PPT现场展示、现场评委及观众投票选举的方式;“我铭由我”寝室铭设计活动由主席团成员殷杰负责,以“到梦空间”活动形式自主报名,整理上传资料至对应邮箱的方式评选;“特色寝饰,风韵之至”寝室装饰评选活动由执行主席乔森宇负责,自主报名,根据活动规则上传资料,最终由相关负责人进行评选并公示;“方寸之内,书香四溢”寝室读书会由办公室负责人张越负责,自主报名,寝室成员共读一本经典著作,撰写读书心得和进行经典演绎,由活动相关负责人评选公示结果。此外,还商讨了活动线下摆点方案和海报张贴等宣传工作,鼓励外联部尽最大可能拉赞助,制定合适的赞助方案。

 

“砥砺深耕,任重道远,尽管我们的工作面临着挑战,我们也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做。只有参与进来、置身事内,才知道哪里有不足、哪里需改进”彭翔老师发言总结道。新一届学生干部朝气蓬勃,社委会未来的发展是无限可能的。我们将努力作为,在具体实践中创新管理机制,在建设有力校风学风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