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第六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11月第二次主席团会议
2023-11-15 15:19  

第六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11月第二次主席团会议

时间:2023-11-15

 2023年11月14日,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工作总结会议在活动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夏叶文主任、学工部彭翔老师出席会议,社委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夏叶文主任对安全教育月的活动以及12月中旬的表彰大会进行了安排布置。表彰大会主要是对军训期间两项活动、“一见‘寝’心,‘宿’说美好”寝室文化节的获奖寝室及个人予以表彰。

 其次,彭翔老师对11月19日的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暨学风建设发展委员会全体干部的团建活动进行了具体规划。

 接着,夏叶文主任对劳动教育检查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他指出,每周不定时对各学院学生宿舍及所负责的公共区域进行检查,日常督查物业工作落实情况,并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记录监督和归整统计。

 最后,彭翔老师指出各苑区党团活动室管理制度的制定工作要尽快落实。同时,会议指出社委会后续的工作方向及工作重点:我们仍需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社委会整体需要更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及团队凝聚力,全方位提高工作效率。

 铭于心,立于言,践于行,成于效。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使指导老师和社委会干部更深入地了解社委会目前的工作问题,以便把控后续的工作方向,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和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在为同学们建设良好社区环境的道路上将会砥砺奋斗、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