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第六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3-10-16 15:23  

第六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3-10-16

 10月15日晚,第六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夏叶文、学生工作部老师肖凡、彭翔出席会议,第六届全体成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张越、莫吕荣主持。

 

  20: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第六届主席团成员代表蒋珍香进行发言,她表示了对指导老师工作上的关注、支持和帮助的感谢。提出学生干部要做好榜样作用,在兼顾工作的同时,学习上也要齐头并进,争当排头。强调社委会应始终聚焦苑区治理等与同学密切相关的普遍性诉求,倾心倾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社区环境。此外,还从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宣传工作、丰富实践活动三方面总结未来的工作。


工作证颁发仪式在全体成员期待的目光中有序进行。


 

 



 

 

 

 接着,社委会学生干部代表谷晓娟表示了对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分享了加入组织以来的心得感受和取得的个人成绩,倡导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和学习。干事代表王涛表示大学既是一所布满机遇和挑战的殿堂,也是一片提升自我、塑造自我的芳草地。他以热情昂扬的服务精神和虚心请教的工作态度表示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并谨记学生本职工作,提升自己,啜饮知识的甘露。

 

 

 最后,学生工作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夏叶文主任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社委会是一个大家庭,老师和同学们和睦共处。我们应对部门内的朋友、老师的帮助心存感恩,大家互相尊重并对自己的职位怀着敬畏之心。面对难题时,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出谋划策,团队凝聚力稳步提升。他提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社委会将对学生社区进行治理,督查社区内不合理现象、开展社区活动、与各学院加强联系等,更好地贯彻社委会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

 

 “胸怀鸿鹄之志、发奋进取之心”,第六届得全体成员也将谨遵教诲,不断充实自己,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建设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