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院校“寝室文化节”动员会
2023-11-08 16:36  

院校“寝室文化节”动员会

时间:2023-11-08

11月7日,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与学生会于公共楼106教室组织召开“寝室文化节”动员会。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夏叶文主任、学工部彭翔老师参会指导,各学院团学组织负责社区工作的分管主席及一名负责人出席此次例会,社委会、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委会执行主席乔森宇向大家介绍“一见‘寝’心,‘宿’说美好”寝室文化节相关的活动内容及工作安排,主要包括“树学风,争先优”优秀学风寝室评选活动、“我铭由我”寝室铭设计活动、“特色寝饰,风韵之至”寝室装饰评选活动、“方寸之内,书香四溢”寝室读书会四个子活动的活动流程、评选方式及注意事项,让学院对接负责人对本次活动有了初步了解,以便后续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学生的积极性。

 

 

 会议中,夏叶文主任强调了我校2023年度本科教育评估相关事宜,提出各学院要加强对公共区域责任板块的卫生清理以及寝室的卫生保持工作,并鼓励学院加强宿舍检查力度,及时公布查寝信息。在后续工作中,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将每月组织召开一次学院社区对接工作会议,要求每学院至少一位社区分管主席团成员或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出席情况将直接与学院综合考核挂钩。


 

 

 学生宿舍是高校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学校社区是高效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离不来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寝室文化节的有序推进提供了基础性的保障,同时,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涵养学生精神品质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