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1
2017-08-22 00:00  

近日,湖南省第七届普通高校专职军事教师授课竞赛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四位教师凭借翔实的授课内容、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现场表现得到了竞赛评委的一致肯定,罗致、唐逸恬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纪文婷、蔡海燕两位老师获二等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是由省内各大高校选送的优秀军事理论课授课教师组成,代表了我省高校军事教学的最高水平。此次授课竞赛的内容按照教学大纲的五大部分,采取现场抽签和多媒体课件授课的方式进行,增加了竞赛的难度,提高了参赛的要求。竞赛评委由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海军特种作战学院等军事院校的专家、教授组成。

我校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国防教育工作的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军事理论教学的重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对我校今后军事理论课教学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勇 言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