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军委机关工作组视察国防教育频道
2018-03-19 00:00  

 

3月7日下午,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禹光副主任率工作组一行莅临湖南教育电视台视察调研国防教育频道建设情况和国防教育宣传工作,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徐伟等陪同调研。

 

 

在国防教育频道,禹光一行详细了解了频道自开播以来五年多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实地察看了频道的建设、人员配备、节目制作等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观看了频道汇报片。座谈会上,湖南教育电视台台长尹开源对军委机关、省军区机关等首长高度重视国防教育频道表示感谢,并表示,国防教育频道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军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独有的优势,办出自己的特色。禹光对国防教育频道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国防教育频道的成功得益于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大力支持,通过五年的实践,频道办得越来越好,对全民特别是青少年强化国防意识,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频道开展的大型活动,能抓住青少年这样一个重要群体,做得非常不错。禹光希望频道在现有基础上凝聚各方力量,贴近校园,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