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
 
我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9-10-21 14:49 陈勇 刘奕玲 

我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会顺利召开


    10月17日下午,我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会在崇德楼201召开,学工部副部长漆勇,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汪靓、学生档案管理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汪靓对《湖南工业大学学生档案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进行解读,明确档案管理的职责,档案内容的接收、归档、保管、传递等工作,对档案管理工作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漆勇对各学院档案管理工作前期准备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要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要加强学习,边学边干,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档案工作;要把握机遇,齐心协力,推动档案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现代化水平提升。

    据悉,学工部将于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将前往各学院就学生档案管理开展现场办公和督查,以促进我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