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
 
我校开启新生线上报到程序
2023-08-21 16:59  

我校开启新生线上报到程序

为方便2023级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流程,820日,我校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为新生们设计打造的线上报到系统,帮助新生一站式完成入学指南查阅、新生信息与照片采集、军训服装预订、宿舍床位选择、床上用品选购、学费与住宿费缴纳等入学报到环节。

今年学校首次使用线上报到系统,为各项报到流程更加优化与完善,由学生工作部牵头、事务中心提前策划线上报到系统,暑期召开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推进会,校院联动,就新生线上报到平台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制定了详实可行的平台建设方案,共同推进线上报到各项工作,并进行了相关测试。

今年我校开启新生线上报到,实现了新生线上报到手续的首次办理为同学们更加便捷、顺利、高效地完成报到手续,更好的服务2023级新生顺利走入工大,开启新的旅程。

938a1ec50635d3fd972b90fce968c1e

2023级新生线上报到流程辅导员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