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
 
温馨离校 持续服务|我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2023-06-20 15:57  

温馨离校 持续服务|我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学校“安全有序、文明和谐”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目标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协同配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营造了温馨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圆满完成了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全体毕业生顺利离校,怀揣着理想与希望奔赴祖国各地,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生离校各项事宜,由学生工作部牵头、学生事务中心负责联络,会同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多次讨论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成立全校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小组,拟定《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等文件。各学院和各部门明确责任、相互协作,为毕业生提供了方便、快捷、高效、满意的服务,确保了2023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地离校。

 学校搭建“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登陆“智慧工大”通过“学工系统”中的离校管理进行办理。各部门协同联动,优化流程,让毕业生少跑腿,做到服务有衔接、工作有效率,为毕业生办理一卡通退费、发放乘车半价证明、开设毕业生跳蚤市场等。同时加强毕业生心理关怀,提升学业困难、就业困难毕业生心理调适能力,促进毕业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尽全力服务全体毕业生平安顺利毕业。

2023年6月20日

学生事务中心

 

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