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
 
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在事务中心结业典礼
2023-08-25 16:37  

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在事务中心结业典礼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新入职辅导员政治教育工作能力。我校于819日至24日开展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本次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学生事务中心服务大厅进行,学校党委刘望书记、副校长范晓阳参加了结业颁奖典礼。

本次培训班以“凝聚力,立德树人”为主题,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专题报告、实践教学、沙龙访谈等形式,引领新入职辅导员厚植以生为本的职业情怀,涵养润己泽人的理想境界,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提升政治能力和育人水平,助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岗前培训加快了新入职辅导员的身份角色转换、适应岗位环境、熟悉工作业务,做到信仰守正、心中有数、眼中有爱、肩上有责、创新有力,真正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共同推进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8月25日

学生事务中心

 

  



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在事务中心岗前培训现场

 

 

 

 

学校党委刘望书记、副校长范晓阳参加结业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