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
 
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心中满意的“学生之家”
2023-10-10 16:52  

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心中满意的“学生之家”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事务中心工作质量,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我们通过对新入职14名工作人员的培训和规范管理,提高了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本学期,事务中心已为我校学生提供服务共计7000余人次,工作人员做到了用心服务、真心服务,现在学生事务中心成为了学生心中满意的“学生之家”。

学生事务中心入职培训要求工作人员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学生提供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一是服务窗口敞开式服务,要热情接待每一名学生,做到有问必答,服务认真、准确、规范;二是事务办理“一站式”服务,对学生事务存在部门管理职能交叉的事项进行整合,学生只需走进中心即可办理好与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事务性手续;三是学生自我服务,事务中心的窗口工作人员大多数都来自于学生、服务于学生。在学生事务中心老师们的指导下,学生经过培训合格后以勤工助学的形式上岗服务,他们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在自身综合能力方面也得到了提高和锻炼。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基本目标,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整合多部门服务资源,简化办事流程,努力让学生少跑一段路、少上一层楼、少敲一扇门,使学生们享受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