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好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主题班会的通知
2020-10-14 10:35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教育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请各学院组织各学生班级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主题班会,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生命安全教育

二、班会时间

1014日至1030

三、班会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各学院要按照突出全员性、参与性、趣味性的要求来制定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吸引学生广泛参与,达到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目的。

2.加强生命安全教育。利用主题班会重点做好生命安全教育、学生兼职安全教育、疫情防控与知识宣传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将生命教育、安全教育做到常态化,提升学生自我保护和助人意识,引导在心理、安全等方面遇到困难的学生积极求助。

3.请学院于1030日前将主题班会开展情况的新闻稿+三张主题班会网络图片(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学工部思想教育科,邮箱:hutxscjyk@163.com

 

   学生工作部(处)

202010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