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工业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补充通知
2021-08-30 08:55  

为确保全体学生能够安全顺利返(到)校,根据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学生返(到)校有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1.符合返(到)校条件的学生来校前须在“完美校园”APP中如实上报近14天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并上传有效健康码和行程码的“绿码截屏”、《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健康信息登记表》照片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照片。

2.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学生还需上传疫苗接种结果照片,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且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应按照国家要求尽快在所在地完成疫苗接种。

3.因返(到)校审批未通过或有其他特殊情况,需及时与所在学院辅导员进行联系。

4.任何学生未经批准不得提前来校,学生公寓将于94日上午8:00开放。

                         学生工作部(处)

                        20218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