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4-01 10:54 陈勇 

33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心健中心团辅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欧阳慧在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时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准学习目的,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制订学习计划,认真、扎实开展学习;要抓好个人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自学重点学习书目和篇目;要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研讨,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学工部副部长漆勇领学重点学习篇目《<共产党人>发刊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视专题片《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并围绕“学史明理”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深入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