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30位少数民族学生获少数民族企业家资助
2021-06-23 15:30 摄影:舒扬 文字:孔凡坤 


622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少数民族学生春季学期捐资助学活动顺利开展。株洲市少数民族联谊会秘书长刘兴泉、捐资单位代表张富良、覃雪枝,我校副校长李若梅、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轶、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尚代贵、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副部长孙慧以及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代表学校分别向株洲新时代输送机械有限公司、湖南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资助学证书,并对两位少数民族企业家慷慨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她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会感恩,立志成人成才;二是奋发图强,积极投身实践;三是学会生活,开创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我校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株洲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副会长、法学院党委书记尚代贵介绍了捐资企业自2009年以来先后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七次的捐资助学事迹。张富良代表捐资单位、刘兴泉代表株洲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分别在会上发表讲话。受助学生代表刘玲在会上发言。株洲新时代输送机械有限公司、湖南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少数民族企业家为我校30名在读少数民族家困生发放2000元助学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