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副校长李若梅一行赴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调研
2021-09-24 14:39 倪筱珈 

副校长李若梅一行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调研

9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李若梅及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一行赴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就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开展调研,科技学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座谈。



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副书记邓志强就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 基层团组织工作 、疫情防控 以及开学各项工作等情况 作了 汇报。全体调研人员分五组分别对 校园建设 及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教育 、学生 资助 、招生就业以及团组织学生会 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考察及反馈指导。



李若梅对科技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军训工作做出了指导。她指出,近期要抓好两个重点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锤炼思想,将军训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二是要继续严格实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应急预案,将疫苗接种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