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副校长李若梅一行赴醴陵陶瓷学院调研
2021-09-24 16:44 倪筱珈 

副校长李若梅一行赴醴陵陶瓷学院调研


 9月17日,副校长李若梅及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前往醴陵陶瓷学院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院发展现状、工作成效和面临困难进行了汇报。会后,李若梅一行检查了军训情况,参观了醴陵陶瓷学院校园和红创醴陵学生作品展,全体调研人员分五组分别对疫情防控、校园建设及宿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招生就业以及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及反馈指导。




李若梅对学院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作为学校与地方合作建设单位,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目前学院发展迅速,管理日渐规范,未来值得期待;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院需要进一步严格防控措施,在日常工作中根据自身的特点创新教育管理模式,并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共享资源、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