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研讨会议
2021-10-19 17:12 岳宇翔 

我校召开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研讨会议

10月19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研讨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出席会议,保卫处负责人、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工督导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就提高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妥善处置学生突发应急事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问题作了“高校学生突发事件应对策略”主题培训;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志强和漆勇分别对《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办法(试行)》和《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文件进行了解读;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督导结合实际案例,就各自在突发事件处理过程中的经验得失作了分享与交流。

最后,副校长李若梅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全体学工人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学工队伍应急处突能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底线。

关闭窗口